紅網岳陽站11月22日訊(分站記者 李亦恩 見習記者 徐穎)11月20日,岳陽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市總工會主席彭先政為岳陽市榮獲“全國模範職工之家”稱號的巴陵石化公司、市中心血站工會授牌。巴陵石化公司是第二次獲此殊榮。
  “全國模範職工之家”是全國總工會授予基層工會組織的最高集體榮譽。近年來,巴陵石化公司和市中心血站在建設“職工之家”工作中,堅持以人為本,真正把工會建設成為職工信賴的“規範之家、民主之家、文明之家、幸福之家、溫馨之家”。彭先政察看了兩家單位的圖書室、學習室、健身房等場所,對他們獲得的榮譽表示祝賀,希望他們珍惜這份榮譽,繼續保持良好的精神狀態,滿腔熱情、奮力創新開展工會工作,進一步激發職工的工作熱情,讓他們快樂工作,幸福生活,真正感受到“職工之家”的溫暖。  (原標題:岳陽市中心血站 獲“全國模範職工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wpvsweewl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