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記者張祖棟 韋貴玫報道)為進一步加強對外宣傳工作,搭建便捷、暢通、豐富的公眾信息服務平臺,新疆烏蘇市委宣傳部又在開通“烏蘇發佈”官方微博的基礎上,於2013年12月新開通了“烏蘇發佈”室內設計官方微信(官方微信號wusufabu),這是繼2013年開通官方微博後又一拓展新媒體應用的舉措。
  廣大手機用戶只需用智能手機通過微信掃一掃功能掃描二維碼,或搜索微信公眾賬號“wusufabu”,即可以成為“烏蘇發佈”官方微信的好友。該市委宣傳部將借助此微信平臺,整合烏蘇各類資源,充分利用網絡時代的便捷優勢,通過圖文、語音、視頻等多種形式將烏蘇市的人文烤肉、歷史、旅游、娛樂、美食、生活等各種信息,定時發送到每一位微信客戶端,使更多的人知道烏蘇、瞭解烏蘇、從而走進烏蘇。
  今後,“烏蘇發佈”將陸續設置建言獻策等互動功能,傾聽網友對烏蘇發展的寶貴意見、建議。極大的方便市民、游客、商家、政府之間的交流與燒烤溝通,方便信息的傳遞,為宣傳烏蘇做出積極的貢獻。  (原標題:新疆烏蘇市委宣傳部開通“烏蘇發佈”官方微信平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wpvsweewl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