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1月23日訊(通訊員 肖欣 記者 陳淦璋)記者昨天從省國土資源廳獲悉,日前發佈的《湖南省2013年度土地市場動態監測分析報告》(以下簡稱《報告》)顯示:去年全省土地市場運行平穩,土地搜尋行銷出讓總價款為1077.28億元,首次突破千億大關;土地出讓均價為1066.3元/平方米,同比上漲17.4%。
  《報告》稱,去年全省土地供應總量與2012年相比略有減少。從用地類型看,供應房地產用地6280公頃,約占供應總量的27%,較去年略有提升;工礦倉儲用地供應占19%;公共管理與公共服務用地供應約占16%;交通運輸、水利設施等其他用地供應約占38%。從區域分佈看,長株潭地區為全省土地供應主要區域,但值得註意的是,工礦倉儲用地的主要供應區域不再是長株洗碗機潭地區,而轉為湘南地區。
  《報告》指出,去年保障性安居工程用地實現“應保盡保”。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實際供地1286公頃,其中廉租房用地94公頃、經濟適用房用地667婚禮顧問推薦公頃、公共租賃房用地190公頃、各類棚戶區改造用地317公頃。
  《報告》同時預測,今年我省房地產用地價格將平穩增長,房地產用地供應量將會有所增加。為遏制房地產用地價格過快上漲,下一步,政府及主管部門將在完善市場配置機制、強化土地供後監管、統籌存量增量、保障合理住宅用地供應量、完善土建築設計地儲備制度、加強部門聯動機制等方面著力。  (原標題:全省去年土地出讓 總價款首破千億大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wpvsweewl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