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電美國新任國土安全部長傑·約翰遜7整合負債日說,敘利亞衝突已經成為美國國土安全問題,因為少數美國人前往敘利亞作戰並返回美國,可能威脅國內安全。
  約翰遜當天在華盛頓一個智庫機構發表自去年12月上任以來的首次主要演講。他說,他和其他國家的安全官員一直在重點跟固態硬碟推薦蹤前往敘利亞的外國作戰人員,包括來自美國、加拿大和歐洲國家的人。
  約翰遜說,宗教極端武裝人員正在積極招募西方人前往敘利亞接受培訓,然後讓他們返回各自國家,執行極端任務。敘利亞已經成為美國國土安全問題,美國相關澎湖民宿機構將密切合作,從而確定對美國國土安全構成威脅的外國作戰人員。
  約翰遜沒有披露具體多少美國人在敘利亞作戰,不過兩名不願公開姓名的美國官員告訴美聯社記者,人數至少為50人,而且更多人考慮前往敘利亞。其中一名官員說,這些美國人由極端分子招募和訓練,抗癌食物一些人已經返回美國。
  美國國家情報總監詹姆斯·克拉珀上月說,目前,大約7000名外國人在敘利亞與反對派武裝和宗教極G2000端武裝人員並肩作戰,他們來自大約50個國家。  (原標題:美稱敘衝突威脅本國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wpvsweewl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