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據新京報報道:2月7日,春節放假後第一個工作日,四川省公安廳召開會議,由副省長、公安廳廳長侍俊主持,所有廳科級以上幹部參會。當時會場氣氛凝重。會議通報了數起四川省公安系統違法案件,其中最嚴重的一起是李榮飈案。
  18天后,2月25日,四川省人民政府新聞辦公室官方微博“四川發佈”消息,四川省公安廳治安總隊原副總隊長李榮飈涉嫌重大受賄犯罪,近日四川省檢察院已立案偵查,並對其採取逮捕強制措施。
  李榮飈涉嫌利用職務之便,為他人謀取利益,非法收受民爆企業主等人的財物。四川省公安廳多名官員稱,李榮飈於去年8月已被有關部門帶走調查,涉嫌受賄3100餘萬元。李榮飈同時還擔任四川省工程爆破協會常務副理事長。有官員稱,李榮飈涉嫌利用爆破協會斂財。
  四川省公安廳處級官員李力(化名)回憶,某瞭解李榮飈案詳情的省廳領導曾私下提起,辦案人員從李榮飈辦公室搜出500萬餘元現金,從其家中搜出600萬餘元現金,總計現金1100萬餘元。“都是連號的嶄新百元大鈔。”上述說法得到兩名公安廳處級以上幹部的證實。  (原標題:搜出1100萬元 多為連號百元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wpvsweewl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