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糾錯 4月10日CⅡ09版《中國富豪袁亞非虎口奪食英國百年老店》一文(編輯:田愛麗 校對:石立軍)第3小標題第2段第4行,“個人財富達4.85美元”應為“個人財富達4.85億美元”。
  文字更正 4月10日廣州讀本AⅡ03版《亞運結束三年多 海心沙改造方案終於通過》一文(編輯:黃勇 校對:劉俊文)第2小標題,“還是要靠政償還的”應為“還是要靠政府償還的”。
  說明訂正 4月10日廣州汽車AⅢ07版《個人號牌最低價環比漲7000元》一文(編輯:張澤彤 校對:楊潤賢)標題及內文中,提及的“環比漲7000元”計算有誤,應為“環比漲700元”,原標題應改為“個人號牌最低價環比漲700元”。
  欄目編輯:楊小潔差錯舉報電話:(020)87388888(0755)82121212
  讀者章宇道先生等來電對本報提出指正意見,特此鳴謝。  (原標題:實事求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wpvsweewl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