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圖:5月情趣用品26日,泰國國王正式任命陸軍領導人巴育為“國家維護穩定委員會”主席。
  中新網8月21日電 據美國《華爾街日報》日報道,泰國議會21日以幾乎全票通過提名泰國陸軍司令巴育為新任總理。在掌權近三個月之後,他獲得了一個脫下戎裝、換上職業mSATA西裝管理國家的機會。
  報道稱,巴育9月底將到達強制退休年齡。如果新竹買房接受這一新職務,60歲的巴育將可以更加自由地鞏固權力。他曾表示,希望自己獲得選民和外國投資者的支持。
  報道稱,記者未能聯繫上SD記憶卡巴育就獲提名一事置評。他在曼谷郊外參加一個軍方紀念活動。
  巴育是總理職務的唯一外接式硬碟候選人,提名獲得了191票支持,另有三票棄權。
  被國家立法議會選為臨時總理後,巴育的總理任命還需獲得泰國國王普密蓬批准。  (原標題:巴育獲提名擔任泰國總理 191票支持無反對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wpvsweewl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