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基斯坦抗議者闖入國家電視臺 局勢已得到控制
  新華社消息:巴基斯坦反對黨抗議者1日上午闖入位於首都伊斯蘭堡的國家電視臺大樓,並與警方發生小規模衝突。隨後,在軍方要求下,抗議人員撤離大樓,局勢已得到控制。
  據巴基斯坦媒體報道,抗議者不顧安全人員阻攔涌入電視臺大樓,並對樓內部分設備進行破壞,導致巴國家電視臺電視信號一度中斷。目前電視信號已經恢復,社會秩序正常。
  官員表示,反對黨領袖曾保證抗議者不會進入聯邦政府辦公區、國會、最高法院等區域,但是現在抗議者已經涌入敏感區域,並破壞了安全人員設置的障礙物。
  1日早晨,又有數百名抗議者企圖闖入總理府,並與警察發生衝突。警察使用催淚彈驅散抗議人群。
  巴基斯坦正義運動黨和人民運動黨8月14日組織數萬名支持者從東部城市拉合爾出發進行游行抗議,於8月15日晚抵達首都伊斯蘭堡。8月19日晚,抗議隊伍進入重要政府機構所在區域靜坐抗議。8月30日深夜,抗議者涌向總理府並與警方發生衝突,造成3人死亡、約500人受傷。巴軍方8月31日表示,當前形勢應立即通過政治方式解決,不應訴諸暴力手段。  (原標題:巴基斯坦抗議者闖入國家電視臺 局勢已得到控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wpvsweewl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