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亂髮獎金實物、微信紅包、電子禮品等也在嚴禁之列
  本報訊(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主任記者 房延彥)嚴禁公款購買贈送月餅等節禮;嚴禁公款大吃大喝、公款私人宴請、公款旅游、公車私用;嚴禁利用電子商務提供微信紅包、電子禮品、預付卡……
  9月1日,省紀委下發《關於嚴明紀律堅決剎住中秋、國慶期間公款送月餅節禮等“四風”問題的通知》。
  《通知》要求,切實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堅決剎住中秋節、國慶節期間公款送禮等不正之風。
  嚴禁公款購買贈送月餅等節禮;嚴禁公款大吃大喝、公款私人宴請、公款旅游、公車私用;嚴禁突擊花錢和亂髮獎金實物;嚴禁黨員領導幹部出入私人會所;嚴禁利用節日之機大操大辦婚喪喜慶事宜;嚴禁利用電子商務提供微信紅包、電子禮品、預付卡等。
  《通知》要求,各級黨委(黨組)、政府要自覺擔負起黨風廉政建設的主體責任,認真貫徹執行中央八項規定精神,採取有效措施,堅決制止頂風違紀行為,嚴查“四風”問題。
  各級領導幹部特別是主要領導幹部要率先垂範,帶頭執行有關規定,不打折扣、不搞變通、不走樣。
  各級紀檢監察機關要加大執紀監督力度,在中秋、國慶時間節點上集中開展監督檢查,對發現的違規違紀問題嚴查、快處,決不姑息,對典型案件點名道姓通報曝光。
  省紀委將對各地區、各部門貫徹執行情況進行專項檢查。
  各級紀檢監察機關要進一步暢通群眾監督渠道,向社會公佈監督舉報方式,認真受理和查處信訪舉報問題。
  ■出行信息
  客運明日下午迎中秋客流高峰
  本報訊(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陳嬋嬋)明日下午和9月6日上午,我省道路客運將迎來中秋客流高峰。節後返程小高峰集中在9月8日。
  昨日,記者從虎躍快客瞭解到,中秋期間客流較大線路集中在沈陽至朝陽、丹東、錦州、阜新、鐵嶺、彰武方向,大連至朝陽、阜新、營口、本溪方向。“中秋節”期間將在進出客流需求較大的線路預計增班800餘個,並隨時增減班次。
  地鐵高峰時段縮短車隔
  本報訊(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陳嬋嬋)沈陽地鐵昨日公佈了中秋運力安排。在原運營時間不變的基礎上,中秋期間將增加運力,高峰時段縮短車隔。
  沈陽地鐵將安排備用車輛,根據客流變化情況,適時組織備用列車上線運行,以滿足乘客出行需求。
  9月5日一號線二號線
  (星期五,中秋節前工作日)
  早高峰5分鐘6分35秒
  晚高峰6分鐘6分35秒
  預計當日午後開始客流持續增長,晚高峰將較平日同期客流有所增加,因此地鐵運營高峰時段將提前至12:00開始
  9月6日~9月8日一號線二號線
  (休息日)
  高峰車隔6分鐘6分58秒
  預計客流與雙休日基本相同,有所增加  (原標題:省紀委:嚴禁公款購贈月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wpvsweewl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