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羊城晚報訊 記者袁增偉、全良波報道:11月26日,一支由63A主戰坦克、63C兩棲履帶式裝甲運兵車、輕型火力突擊車等組成的隊伍出現在湛江街頭,引起市民的關註。據瞭解,這是12月3日至7日將在湛江舉辦的中國海洋經濟博覽會中軍事館展出的內容之一。據瞭解,本屆海博會將設國際館、國家館、主題館、漁業館和軍事館等,屆時,殲10飛機、新型坦克、導彈裝甲車等“真家伙”也將亮相海博會。
  據海博會籌委會的工作人員介紹,軍事館作為中國海博會的最大亮點之一,展品從坦克、裝甲車到飛機、大炮等應有盡有。軍事館的室內展覽計劃展出殲20重型隱形殲擊機、殲15重型艦載殲擊機、直升機、坦克、預警機、航母戰鬥群編隊、地空導彈武器系統等數十種海陸空三軍裝備模型。市民如覺得看模型不過癮,還可以到外場近距離觀看真的武器。外場展覽的全是最新的、服役的全真軍工科技產品,以及在珠海航展亮相的部分展品,包括殲10戰鬥機、水陸兩棲坦克、輕型坦克等,特別是即將展出的裝甲車,種類多樣,涉及運兵、巡邏、防雷等。
  據悉,作為我國目前唯一的國家級綜合性海洋經濟博覽會,中國海洋經濟博覽會將永久落戶湛江。編輯:周匯楠  (原標題:一批“真家伙”將亮相中國海洋經濟博覽會(湛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wpvsweewl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