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時間12月16日,巴基斯坦,市民們點蠟燭悼念在襲擊中的死傷者。塔利班武裝分子襲擊了巴基斯坦白沙瓦陸軍公立學校。軍方發言人稱襲擊造成141遇害,其中132人是學生,另有9名教職人員。
  中新網12月17日電 據“中央社”報道,巴基斯坦塔利班組織16日攻擊一所學校,造成141名師生死亡。兩年前爭取女孩受教權而遭塔利班槍擊的馬拉拉說,她因學校兒童遭受攻擊而心碎,但強調永不會被擊倒。
  馬拉拉遇襲受傷後無法返回巴基斯坦而遷居英國,馬拉拉在16日發表的聲明中說,“我因發生在白沙瓦、呈現在我們眼前的愚蠢、冷血恐怖行為而心碎”。
  巴基斯坦塔利班運動為報複軍方清剿,16日攻擊白沙瓦一所軍人子弟為主的學校,造成141人死亡,大部分是無辜的學生。
  馬拉拉因爭取巴基斯坦女孩受教權而遭塔利班槍擊,因而獲得今年諾貝爾和平獎。她在聲明中說,“我譴責這種殘暴、懦弱的行為,我與致力處理這起恐怖事件的巴基斯坦政府和武裝部隊團結一致,他們截至目前的努力值得贊許。”
  她還說,“我跟全球數百萬人一道,為這群情同手足的兒童們哀悼。但是,我們永遠不會被擊倒。”  (原標題:馬拉拉稱對巴基斯坦學校遭襲心碎 但不會被擊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wpvsweewl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