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在線專稿:據日本《朝日整合負債新聞》12月3日報道,日本茨城縣守谷市的小學6年級男生(12歲)因被同學拍裸照併發送給他人,將7名涉事同學及其家長們告上法庭,要求賠償1000萬日元(約合人民幣59萬元)損失。3日,該男生的父母及律師舉行記者會見併發表了這一消息。
  起訴書中寫道,男生於9月7日在朋友家中,被多名同學強行脫光衣服,還被其中的同學使用游戲機“任天堂3DS”拍攝成視頻,並拍下了男生下半身的照片。其中一名同學使用3設計裝潢DS的免費軟件將照片通過網絡發送給受害男生及他人。據悉,4月下旬時,受害男生也曾被3名同學強行脫掉褲子,並被拍攝下半身。
  出售3DS的商家任天堂認為該免費軟件會導致未成年人互相傳送黃色照片等信息,於11房屋二胎月停止了該軟件的服務。男生的律師認為,雖然沒有得到確認,但是圖像可能已經流傳到網絡上。他說,這為未成年人使用拍攝功能的危險性敲響了警鐘。  (原標題:日本小學6年級男生被拍裸照 將同學及其家長告上法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wpvsweewl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